close

FotoJet (9).jpg

越来越多的人可以选择自己购买人寿保险,把人生风险转嫁到保险企业公司。但也有很多人有疑问:5000年的文化遗产都没有买保险,那么他们是不是已经过来了?那为什么现在还要买保险?而且买保险都是谈:生老病死残,多晦气啊。

医院里没有谁愿意去住院,壽險計劃但是我们依然需要每天都是人满为患。

当病人离开医院,医生和护士从不说再见,他们说希望再也见不到你。然后有一个有趣的问题,是先有医院还是先有病人?

我们都知道在有医院之前必须有病人,医院的存在是为了解决病人的生理和心理上的痛苦。

是先有的风险,还是需要先有的保险企业公司呢?首先必须是风险,然后才是保险公司的出现,其目的是为了解决风险给人们带来的问题。

而我们自己人生的问题分析就是生老病死残。这些问题并不是因为我们逃避而不存在。事实上这样的问题可以带给我们的困扰非常多,所以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才开始发展出现,帮助他们解决这一类的问题。

中国人特别喜欢存钱,这一习惯使中国工商银行(icbc)和中国建设银行(ccb)跻身世界500强。

那中国人为什么存那么多钱?根本原因是缺乏安全感。人们拼命的往银行里存钱,其目的主要就是企业为了进行对冲这种方法缺乏的安全感。其实不管你买不买保险,你已经给自己投保了。只不过你把保全部押在我国银行的存款上。

一个人一般是在22岁左右开始挣钱,到60岁左右退休。按揭現金回贈在这过程当中将近40年的时间里,他必须赚到子女家庭教育,婚嫁,养老,所有企业一切都是关于中国衣食住行,吃喝拉撒的所有开销,都只能靠在这个发展阶段可以赚钱。那么只要在这个发展阶段努力提高工作,理论上来说就是我们就能够通过完成以上所有的计划和打算。问题是,有没有什么无法衡量的因素,可能阻止我们继续努力工作?其中有些是意外和疾病,这是中国人最基本的担心动机,这导致他们拼命在银行存钱。

如果需要我们可以非常幸运,一辈子小心谨慎,没有染上大病,也没有发展遇到各种意外。还有一个需要我们中国必将面对的东西就是衰老。60岁之后需要我们的赚钱能力发展开始下降,然后花钱能力就开始不断上升,究竟存多少钱心里才会觉得够了,这是作为一个国家永远没有进行标准的答案。

相關文章:

买保险有什么价值?

保险的对不同社会阶层的意义

你应该买人寿保险的8个理由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說櫻花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