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Jet.jpg

如果私處變黑了怎麼辦? 當然私處變白了!現在有很多方法可以美白私處,當我們被它弄得眼花繚亂時,我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。究竟該選擇使用哪種私處美白方法才合適呢?KEY女性私處粉嫩修複液的主要成分植物表皮生長因子,具有神奇的再生修複能力,蝸牛分泌液,不含任何激素,有效淡化並防止私處黑色素沉澱,迅速喚醒少女粉嫩肌底,恢複私密肌膚緊實,同時增加私處水潤爽滑,情趣倍增,性質安全,符合女性生理pH值。

方式1:天然修複美白

這類產品以動植物提取物為主要成分,通過調節荷爾蒙、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等方式消耗陰唇黑色素,達到私密部位天然爽身粉的效果。

它的效果比較持久,pH值弱酸性,更適合陰唇粉嫩。

缺點:使用時間較長

方式2:色素美白

這是一種是用各種色素類產品進行私處美白的女性美白私處方式,產品的主要成分是色素顏料,塗在皮膚上幾秒後就能變紅,用紙巾一抹可以看到明顯的眼色素,容易沾到衣服和皮膚上。

優點:見效快,價格便宜

缺點:效果不持久,顏色假

方式3:手術美白

目前最常見的女性私處美白手術叫做鐳射漂紅,就是用激光將私處部位的黑色素消除。手術恢複時間長,費用較高,一般要3000到1萬元不等。

優點:見效快

缺點:有創傷,費用高

方式4:酵素晶體/香皂美白

酶晶體又稱植物綜合活性酶,是由水果發酵而成。通過加速細胞分裂消除唇部黑化,達到粉嫩效果

優點:效果持久,可用於多個私處部位。

缺點:pH值呈堿性,不宜用於陰唇私處。

相關文章:

女性黑色私處如何美白保養

黑色素沉澱怎麼辦?5個小妙招教你淡化黑色素

這些私處的美白方法靠譜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說櫻花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